Pierrot

我不要BE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实在是接受不了BE的结局,Tin 和Can怎么可以BE呢!!!???!!!导演必须要有第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in少爷的霸道总裁范儿跑去哪里了?

Can小可爱你这样子有始乱终弃的嫌疑哦!!!

Tin少爷也真是的,被小可爱拒绝就直接把人抗走然后xxoo把人做到服帖为止啊~~~

果然Tin少爷就是小白昂昂昂

如果是kal的话肯定会答应做朋友之类的请求然后等待时机,所以Tin少爷果然不是狼属性的呢!如果一定要是肉食性的话更像是狮子呢!

自尊心要那么强干嘛?老婆都要跑掉了呢!

一定是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想要全心全意得相信一个人、爱一个人,所以才会伤透了心吧!、

亲都亲过了,怎么可以只当朋友呢?你像一颗小太阳一般暖化了我冰冻的心,现在我把它双手奉到你的面前,你却对我说,你的心太烫了,会烫伤我的手。

劳资是想随时随地正大光明的抱着你!搂着你!亲吻你!名正言顺得睡在一张床上做羞羞的事情!你tm跟老子说只想跟我做朋友!!!怒!!!

Can也许是,无法接受自己的心意吧!

想到以后要为了这个人让自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要牵肠挂肚、看到或听到他和别人亲密的样子就会心痛胃痛总之非常非常不舒服很难过,就觉得好可怕。

这种对未来的恐惧致使他做出了一个自私的决定,因为不讨厌和Tin亲密的感觉,但是讨厌会让自己寝食难安的感觉,所以只做朋友好不好,就是可以做亲密的事情的朋友。

Can!Can!Can!你可是心思单纯的小可爱啊,怎么可以玩暧昧呢?!!!

但是这种恐惧也是来自于,Tin没有给到他足够的安全感吧!

一开始为了想要让Can感到害怕,不再来找自己麻烦,真的是做了很多恶劣的事情呢!虽然到后来发现自己的心意后变得非常的温柔,但是Can就算总是一副心思单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样子,砍过一刀的地方就算好了,只要看到就会知道那里有受过伤啊!就会想到,那个受过伤的地方是因为那个叫Tin的混蛋才会疼的!即使现在被他那么温柔的对待……

 

总之总之总之!

我不接受BE!

不管原著小说怎么继续的!

我要逆转!逆转!逆转!

 

 

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然后,终于还是下手了。

纯属自娱自乐。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