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当Can和Pete灵魂互换

我就写写试试~自己挖的坑,流着泪也要往里跳/(ㄒoㄒ)/~~


试问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情

比一大早赤!身!裸!体!

在好兄弟的怀里醒来!

更糟糕!更恐怖!的事情吗?

Can用光了所有的脑细胞后得出结论:有!

老子腰酸屁股痛!!!!

这一切说明了什么?难道说昨晚Ae把我睡了?

NONONONONONONONONO!!!!!!!!

等一下!

昨天球队训练完大家一起去吃饭喝酒,Pete和Tin也过来了……

然后我昨晚明明和Tin在一起的……为什么会在Pete的宿舍里呢?

Pete去了哪里呢?难道在Tin那里!!!

等一下……我的皮肤有这么白吗?我的头发有那么软吗?我的腿有那么长吗?不过这个高度视野很好……这不是重点!

Ae醒来,就看到自己的亲亲男友带着一身爱欲痕迹站在床边自摸,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啊啊啊!小兄弟立马立正!Ae伸手拉过男友把人压在床上。

“你在考验我吗Pete?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再做一次…”

我cao!!!你好兄弟的小兄弟正硬邦邦的顶着你并!色气满满的对你说露骨的情话并!准备上你!Cao!Cao!Cao!

Can全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了!急忙一手推开Ae的脸,一手摁住已经摸到自己屁股上的手,大喊道:“Ae!Ae!Ae!不要啊!你冷静一点我不是Pete我是Can!我是Can!我是Can!我们是好兄弟我不要跟你接吻啊啊啊你冷静一点!!!”

Ae把Can的两只手压过头顶,双眼放射出愈加兴奋地光:“虽然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Pete,但你偶尔挣扎一下也很有乐趣。”说着就要吻上来。

真是要命了!Can的头发都竖起来了!一边拼命歪着脖子躲避Ae的亲吻一边大喊“下周的比赛你踢右前还有你在更衣室的柜子里贴了Pete的照片那时候你们还没有开始交往还有还有No哥和Type哥说了下一届的足球队长是你!!!”

Can紧闭着眼睛一口气喊完,感觉到身上的人停下了动作慢慢离开,Can立刻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Ae白着一张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把自己裹成粽子的声称自己是Can的人,“你真的是Can?那你的全名?”

“o(╯□╰)o……Cantaloupu……”

“我靠!!!”

Ae几乎是跳着脚找到自己的衣服穿好,又找了Pete的衣服扔上床给Can。这TM什么情况,我刚刚对着自己的好兄弟发情FFF!时光可以倒流吗?

Can穿好衣服收拾妥当,站在Ae的身边比了比“如果我有这么高就好了~!喔Ae,你跟Pete在一起不会有压力吗?”

没心没肺神经大条还是有好处的…………焦虑的Ae一脸黑线的看着乐此不疲的和自己比身高的家伙。“Can拜托!别再顶着Pete的脸做这些没脑子的事情。还有,如果你在Pete的身体里,那么Pete是不是也在你的身体里?”

“会吗?Pete在我的身体里?呃…………我昨天,住在Tin的宿舍里……”小矮攻的脸已经黑的见底了。Can不敢继续说他昨晚睡在Tin的床上,还被Tin抱在怀里……但他们只是很纯洁的……舌吻,其他什么也没做!对天发誓!!!至少,如果Pete从自己的身体里醒过来,不会腰酸屁股痛……想到这个,Can的脸又红了,因为Pete的身体上满是欢爱的痕迹,这让他不敢去直视Ae。不过两人还真是激烈啊………………

Can你这清奇的脑回路~~~

Ae听了Can的话真的相当不爽,一想到Pete和Tin睡在一起就怒火中烧,虽然那是Can的身体。

“Can,带我去Tin的……”

“叮……叮……”门铃响了。Ae一打开门,Can,准确的说是顶着Can的脸的Pete就扑进他的怀里“Ae,怎么办……”话还没说完,就被脸色发青的Tin提溜出去“虽然我知道你是Pete,但我很不喜欢这个矮子抱着Can的身体。”

 

“喔~Tin!”

Ae同样一把抓住准备往Tin身上跳的Can“同样,劳资也很不喜欢Pete的身体离这个死鱼眼太近。”

Tin对Ae的挑衅完全视而不见,他的目光落在Can,准确说是Pete领口处若隐若现的吻痕上,脸色更加难看了。

 

“虽然我很喜欢Pete的身高,但我更喜欢自己的身体!Pete的身体好柔弱,刚刚下楼梯我就气喘了。现在吃饭也是,还没吃下一半就已经吃饱吃不下了!我还想再吃一份三明治呢!这个也好吃!这个也好吃!吃不下好心塞!!!喔~Pete,你现在可是在我的身体里,把饭都吃光啊~我的饭量可是很大的,你吃这么少一会儿会饿的胃疼的!”

“我…吃不下了”

桌上的四个人,恐怕只有Can还有心思吃东西,只是点了这么多却吃不到嘴巴里~唉~~~

Ae日常和Pete在一起,Pete总是软软的,柔柔的,甜甜的。这么多的表情同时出现在Pete脸上,还如此的元气满满,看起来也还不错。

另一边在被困在Can身体里的Pete,看着自己不停地给‘自己’加饭夹菜,为难的不知如何是好。Can的身体很饿,但是Pete实在是吃不下。两个人这样灵魂对调已经很不可思议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要怎么换回来呢?

Can这个人呢,总是很直观的面对周围的事情,然后给出最直观的反应。这样犹豫、柔软的表情怎么会出现咋Can的脸上呢?虽然知道眼前的人是Pete,Tin还是忍不住觉得,如果Can真的那么温软柔弱,好像也不错。

 

“嗯嗯嗯……那Tin帮我打包,这些、这些全部打包!”

“禁止撒娇!”

“禁止撒娇!”

Ae和Tin难得如此一致。

 

 

最终,四个人(历尽千辛万苦差点爆发国际学院与工程学院的全面战争后)商量好,Can呆在Pete的身体里,跟着Tin去国际学院上课。而Can和Ae不在一个学院,所以需要请假,跟着Ae一起翘课。

“你最好照顾好Pete的身体,不要趁机做不轨的事情!”小矮攻不放心曾经对Pete心怀不轨的Tin。

“你才是!如果Can的身体少一根头发,有你好看!”大少爷自然不会乖乖接受威胁。

“喔~可是Tin,掉头发是人体的自然现象啊,我的身体怎么可能不掉头发呢?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掉头发啊,你有数过吗……”

不等Can说完,就被Tin捂住嘴巴拉走了。

Ae看着走远的两人,拳头攥紧又松开,自我安慰道“这种程度的接触,我可以理解。”

(全世界都可以理解昂)

“那Ae~我们去哪里啊?我有些担心,万一换不回来该怎么办?”Ae还是有些无法适应,Can的这张脸什么时候出现过这么乖巧的表情啊~而且,明知道是Pete在对自己撒娇,但是一看到Can的脸就……哎……

但是Ae都知道,他能感受到Pete此刻的恐惧和无助,Ae伸开双手却只能拍拍他的肩膀“放心Pete,我们一定会找到办法的。现在,我们去昨晚吃饭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我也可以翘课啊,我不想跟你去国际学院上课~”走到过节学院的门口,Can就开始耍赖,一步也不往里迈。

Tin皱着脸纠结半天,终于没有拿掉抓着自己胳膊的那双手:“Can,不要顶着Pete的脸冲我撒娇。还有,Pete是乖孩子,从不会翘课。”

“喔~Pete是乖孩子,Pete不会做这么傻的表情,Pete什么都好。”

“你这是在吃哪门子的醋?”Tin拉住Can的手……呃…准确说是Pete的手,“Can,我喜欢的是你,你要记住,就算Pete是全世界最好的,也只有你在我的心里。”

 

今天,国际学院的腐女们炸锅了!

“你看到没有?Pete今天是坐Tin的车来的,两个人还在学院门口腻腻歪歪的好不良哦~~”

“看到了看到了,Pete还拉着Tin的胳膊撒娇呢~~甜甜甜~”

“没想到Pete这么主动的~”

“Tin对Pete好~~~~温柔啊~”

“我有拍到两个人牵手的照片~”

“哇哇哇~Tin帮Pete擦口水哦哦哦哦哦哦~”

“疯了疯了疯了~老娘圆满了~~~”

 

Tin一脸纠结的伸手擦掉Can嘴角的口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为造成了多大的轰动。他只知道,上课没一会儿Can就睡着了,也对,全英文授课,这家伙肯定是听天书一样。更重要的是,Tin想到早晨时看到Pete身体上的吻痕,小矮子很勤奋嘛~那……Can会睡着,是因为Pete的身体很累吗?那…Can岂不是能感受到Pete的身体记忆……

Tin不可抑制的想到Can现在所处的身体,昨晚有可能经历的事情。虽然明知道这些和Can无关,却气闷到不行。

Tin突然幼稚起来,早知道昨晚就该做到底,至少要在Can的身体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昨晚Can明明也动情了,但他怕得浑身发抖…自己果然是太宠爱Can了。哎~不知道那个小矮子会带Pete去哪里,这家伙最好不要对Can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事实证明,Ae不会对Can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Tin也不会对Pete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Can!!!的的确确用Pete的身体做了很多毁人设、毁三观的事情。并且还跟Tin两人,登上了校园论坛的加精!置顶!头条!

例如温柔对视……脸被某人捧住的Tin

例如霸气牵手……手被某人缠住的Tin

例如甜蜜撒娇……已经没眼看的Tin

总之,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闪瞎众人钛合金狗眼秀恩爱的事情,Can几乎都做了。

 

“Can,停止!”

Tin抓住Can想要给自己擦嘴角的手。

“你这样做,Pete会很为难。”

Tin很生气。这个想法让Can很不舒服~

“果然!”翻脸比翻书快得Can“你还是会优先考虑Pete!我做的这些事情你其实很开心吧,因为你也想Pete这样做!”

Tin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临界点了,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Can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没有狂风暴雨,也没有火山爆发~Can的伎俩实在幼稚,冲动不过脑子也没有想过后果,也确实是Can的行事风格。Tin气极之后,心里竟密密麻麻生出些许小甜蜜。却也不能任由这家伙继续作祟,得让他知道厉害。

“你以为,我为什么生气?因为你用Pete的身体做的这些事情吗?没错,我的确为这个生气。因为Can,你从未主动过!而今天你之所以会主动做这些事情,不是因为你爱我,而是你在试探我!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Can,我很失望。”

“…Tin…”

“Can,我说什么你都相信。我爱你。为什么你不相信呢?”

看着Tin受伤的眼神,Can的心也被揪得紧紧的。他不想Tin难过,可他似乎总会做伤害Tin的事情。

“对不起Tin…我不是不相信你,我也知道这样做很过分!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这么做。我只是……一想到你的事情,就会变得不自信,就会变得不像我自己。唔~~~好讨厌这样的自己。Tin你,也会讨厌我吧…”

“傻瓜,我怎么会讨厌你呢?”Tin伸手想摸摸那人的头,想了想又放下手“如果你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我一定要好好抱紧你,再用吻堵上你的嘴。”

“喔~Tin,被人听到你对Pete说这样的话……”

“这样的话,我只对Can说。我爱你Can,你的灵魂、你的身体、你的优点、你的缺点我都爱。遇到你真是我的幸运Can,说你是我的阳光、我的空气一点都不夸张。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Tin,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Tin你…”Tin热烈的告白烧红了Can的脸,也烧烫了他的心。“可我对Pete做了坏事情……”

“不用在意!我本来就是坏人啊~”看着Pete那张害羞的脸,Tin叹了口气“要赶快想办法换回来。因为,我真的好想吻你Can。”

Can低下头,飞速的往嘴里扒了几口饭。死Tin,怎么那么会撩人呢!!!完了完了,我一定是被Tin的甜言蜜语刺激的血压升高了……我……好晕啊……

“Can?Can?”本来正在吃饭的人此时一动不动的趴在桌子上,嘴巴里还有没咽下去的饭。“Can你怎么了?Can……”

喔~Tin,你不要晃了!老子又不是死了只是好困啊,让我睡一下啦……

………………

最终,并没有发生令作者令四个人都纠结的,关于晚上何去何从的事情。

(实际上是鄙人脑子不够用了想要快点完结囧)

Can晕倒后,Tin接到了Ae的电话,Pete也晕倒了。两人相约在Pete的宿舍会合。

Can和Pete做了同样的梦,梦里去了一个遥远的国家见了同一个人,那人正贴着退热贴擤着鼻子迷蒙着眼睛坐在电脑旁敲键盘,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爱的CP一定要幸福……Ae和Pete太甜了~明明和泡芙好搭……Tin少爷应该再霸道一些,小迷糊Can快点认清自己的心吧,你是爱Tin的~TC女孩团魂不灭!吼吼吼!还有Plan不要老这么高冷的盐34嘛~心疼34两秒钟……得快点换回来啊脑子实在不够用了,会被Ae和Tin练手杀掉吧好可怕…………巴拉巴拉……”

 

午夜,Pete和Can双双醒了过来,活动着自己熟悉的身体相视而笑。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有人正拼命拼命的想要给我们幸福的故事呢~

 

 

凌晨,当Can躺在Tin的身下承受他不知第几次炙热的冲击时,Can迷糊的想着:和最爱的人做,Ai做的事情,果然是最幸福的……

“Tin,我爱你……”

 

清晨,柔柔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那人的眉眼上,Can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心里酿着蜜,脸上漾着笑。

那人的睫毛轻颤,慢慢睁开眼睛,待看清Can后,表情慢慢变的疑惑:“P’Plan,你怎么在我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疯了!!!!!!!!

请假装没有看到最后一句话

我需要冷静一下!!!!!


评论(6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