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我不要TinCan BE第三弹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勤奋(放飞的啦啦啦)


Tin约了Pete。

Tin去了Pete的宿舍。

Tin没有告诉Can。

Can是在自家腐女妹妹的电脑上看到了Tin和Pete在一起的照片才知道的。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Can总是会想起这件事情,然后就会想到妹妹Li电脑里因为角度问题(强调)看起来很亲密的两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心情真的超级不爽!!!!

Can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在意Tin和Pete的事情。Pete是自己好兄弟的男朋友,而且两个人明明如胶似漆甜蜜的不行,虽然没有公开,但日常秀恩爱已经闪瞎了一众人的钛合金狗眼。自己又为什么要吃Pete的醋呢?

果然做男朋友真的是伤神又伤心~

 

“叮~”

“叮~”

“叮~”

“叮~”

“哦~烦!这个时候最不想收到Li的信息了。”

指纹解锁,打开~

‘PCan,我看到PTin和PPete一起放学,好兴奋啊啊啊啊~’飞飞飞飞飞

‘他们果然是一对哦哦哦哦哦哦’转圈转圈转圈

‘他们俩走在一起的画面太美好了~~~’嘤嘤嘤嘤~~~~~

‘PCan,别忘了我要的照片。’威胁威胁威胁

Can气闷到不行,恨恨得看了眼正给自己切牛排的Tin

‘为什么你总觉的Tin和Pete是一对呢?’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很配啊~霸道总裁攻和天使少爷受’摇晃摇晃摇晃

配毛线啊~哪里配啊~什么天使少爷巴拉巴拉的!你的霸道总裁攻现在正给你个我当司机好不好!你的霸道总裁攻的男朋友明明是你哥哥我好不好!

……等一下,这么说,我是Tin的受吗?那我是什么受?超纲!

 

Can气呼呼的戳牛排,每吃一口都是咬牙切齿的,明明很粗鲁,Tin却看得笑意融融。Can气鼓鼓的样子真是可爱的不行,甜甜的嘴巴加上酱汁一定很美味。

这样想着,手已经伸到了Can的嘴边,擦过他唇角的酱汁。一双凤眼就这样直直的看着愣住的Can,把指尖送进了自己的嘴巴里吮吸。

Can随着Tin的动作,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该死的~他在挑逗老子!这样情色的动作,Tin做起来真是撩人的要命。

Can赶忙低下头,继续认真的(强调)跟牛排战斗。

死Tin,找的什么破餐厅!竟然还是五星级的,灯光都舍不得开亮一点,吃饭吃的人都想睡觉了。

(CanCanCna~这是暧昧啊暧昧啊暧昧啊~~~~~)

Tin的目光顺着Can红透的耳朵,探进他宽大的领口,落在颈窝里。那个位置就在几天前还有一个暗红色的印记,虽然现在已慢慢消退,但Tin清楚得记着,当他吮咬这里留下印记时Can颤抖得呻吟……

Tin有些口干舌燥,他喝了一口红酒,却并没有得到缓解。

Tin自认不是一个重欲的人,之前的情人也只是为了合理的疏解。但是面对Can,他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个眼神,甚至只是嘟起嘴吧,都让自己难以自制。真想~时时刻刻都能吻着他…抱着他…

 

“你这样盯着我看,我都吃不香了!”Can放下刀叉,他感觉自己快要熟透了。Tin的眼神好像要把自己吃掉似的,搞得自己心惊胆战的。什么嘛!今晚的心情太复杂了“老子不吃了!”

 

“嗯~也已经第三份了。吃饱了我带你去个地方。”

Tin的话让Can感觉菊花一紧。赶忙道:“不去!我要回家!”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去找Pete吗?”

死穴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这宿舍你一个人住也太奢侈了吧!喔喔喔喔!这是全套的家庭影院,这一整面墙都是屏幕吗~太酷了!……喔喔喔!这一间屋子竟然是健身房!太夸张了吧!……喔喔!冰箱里都是我爱吃的~赞!……喔~~~~~这床好软哦~”

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所以你找Pete,就是为了宿舍的事情吗?”

“呃~这宿舍的环境还不错,重要的是很方便。”Tin看着已经在自己床上放飞自我Can,眸色愈加暗了。

此处敲黑板,对危险完全没有警惕性是草食性动物容易被猎杀的最主要的因素。

“对哦~马路对面就是学校,虽然国际学院是远了些,但距离我的体育学院很近。哦Tin,我可以在这里借宿吗?但是另一个房间你放了健身器材,我不想睡沙发昂~”

CanCanCan~你知道自己这张可爱的小脸皮有多厚吗?我简直爱死了~

Tin松了松领带“我不会让男朋友睡沙发~”

“Tin~”后知后觉的某人立马从柔软的床上弹坐起来,这才意识到今晚自己的菊花不保,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Tin高大的身躯一步步压了过来。大长腿立在床边,单膝跪在Can两条腿间,居高临下得看着他快要熟透的哈密瓜“我,会跟我的男朋友,一起,睡在这张柔软的大床上。”

 

“Tin…”Can完全无法直视他的男朋友,他红着脸躲闪,眼角余光却总是飘向Tin两腿中间的凸起。

感受到Can的目光,Tin勾起唇角,温柔的抬起他的脸躬身浅吻:“Can,脱掉…我的衣服。”


评论(3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