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脑洞不用补梗4(峰霆,无关真人)燃情狙击

“2014年5月11日下午14点30分,现在开始对被告人李易峰强奸受害人陈伟霆一案进行第一次开庭审理。带被告李易峰上庭。”

“辩方律师,你可以提问了”

“证人,请表明你的身份。”
“我叫juju,中文名字叫叶杉。是受害人的表妹。”
“那么请问叶小姐,4月29日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4月29日那天,我跟朋友去参加峰少爷的par。”
“请问你所说的峰少爷是否在庭上。”
“在,就是被告李易峰。”
“那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那天我感冒了,玩了一会儿我想先回家,但峰少爷说不可以走。我真的很难过,就打电话给我表哥让他来接我…”

“表哥啊,我很难过,你来接我啊”
“juju你在哪儿啊?你是不是和很多酒啊~”
“我在平山别墅15号~”
“你等我,我这就去接你。”

“喂你怎么喝这么多~”
“表哥…我很不舒服啊~”
“哇你在发烧啊~我先带你去医院吧~”
“表哥,我手机不见了。”
“怎么会不见呢?是不是忘在什么地方啊~”
“可能是刚刚的房间里,我起找一下~”
“等等,你现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帮你找。”

“叶杉小姐,你表哥也就是本案受害人陈伟霆先生,是在你们离开别墅后,又返回去帮你寻找手机的。那接下来又发生什么事。”
“表哥进去别墅后,我就在门口休息。这时我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手机一直都在我的包包里。我就想打给表哥,告诉他手机找到了。但是打了3、4个电话他都没有接。跟着我就也进去别墅找他。找了好久终于在我刚刚休息的房间看到他。”
“当你找到受害人时,他是一个人吗?”
“不是”
“他当时和谁在一起?在做什么?”
“我…我看到表哥,他背对着门口,被峰少爷抱在怀里。他们两个都没有穿衣服,而且峰少爷还…还咬住表哥的肩膀,很用力的样子。”
“叶小姐,根据你刚才的供词,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当你返回别墅找到受害人时,他正跟我的当事人在一起,而且非常亲密。是不是?”
“是,不过表哥都…”
“法官大人,我没有问题了。”

“控方律师,你有什么疑问吗?”
“谢谢法官大人。证人,你说你看到受害人与被告很亲密的在一起。那么当时受害人是什么反应。”
“表哥当时背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过表哥背上有抓伤,而且峰少爷咬住他的肩膀时,表哥也都没有反映的。后来看到他额角有伤口,而且房间里还有碎掉的花瓶,我想表哥应该是被人打晕了…”

“喂死八婆你别乱说啊!当时是少爷我够劲把他做晕过去的!”

“砰砰砰!请被告保持安静,如果你再口出不逊的话,本席将视你为藐视法庭。控方律师,你继续。”
“是,法官大人。证人,你刚说受害人背对着你,又说他额角有伤口,请问你如何解释。”

“我看到表哥和峰少爷一起后心里很乱,这时邦少爷在我身后。他说:你看他们不知道有多快活,我们不要打扰了。跟着就带我到另一个房间。第二天一早,大约4点多,我就听到表哥的声音,就急忙跑去那个房间。我看到…看到…表哥被峰少爷压在身下,然后很用力推开他,很生气,眼眶红红的,额角有伤口,很愤怒的指着峰少爷说:是你强奸我!我一定会告你,不会给你逍遥法外的!接着,峰少爷很不以为意的穿好衣服对表哥说,说:我很中意你,不如你跟我啊~表哥气得发抖,就拿枕头砸峰少爷。然后峰少爷就离开了。他离开的时候踩到了碎花瓶的瓷片”

“法官大人,我请求传召下一位证人。”
“同意控方的请求”

“我是鉴证课的于有良督察”
“于警官,请问是不是你为本案的受害人陈伟霆先生验伤的。”
“是啊。我记得那天是4月30号,大概是5点半左右,我准备下夜班。就看到受害人走了进来,他走路的样子很吃力,姿势也很奇怪。跟着他告诉我他被强奸了,要我帮他验伤。他身上共有16处伤口,额角的伤口是受重物击打造成的;颈部和大腿内侧多为瘀伤,和咬伤;背部有明显的抓伤;肩部的伤口需要打破伤风;最严重的是下身有撕裂,是被强行塞入硬物造成的。”

“法官大人,我没有问题了。”

“辩方律师,你有什么疑问吗?”

“法官大人,我请求传召本案的受害人陈伟霆先生出庭。”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