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脑洞不用补梗之暧昧

周艺轩窝在保姆车最后排座椅里紧挨着李汶瀚,最近他有些发懵。
前段日子出道演出的舞台上金圣柱一嘴巴啃到了他脸上,只是个游戏,也没有人会当真,依旧在台上跟他玩玩闹闹。但是事后,有粉丝发了那天的截图并@了他,其中就有那个意外的bobo。他清清楚楚的看到吐司没有被抛出,他却反射性的抬头看,金圣柱却自始至终低着头,而是在他抬头的那一刻转过头撅起嘴巴直冲着他的脸就过来了!
那粉丝还在楼下抱怨:轩哥你为啥突然低头?保持那个角度就可以kiss了!
周艺轩脑补了一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有木有,不过当时的确感受到金圣柱带来的压迫感。算了,不就是个游戏吗~粉丝喜欢就好啦~

后来录制叫醒服务,当金圣柱直接掀了他的衣服把人压在床上,又顺手梳起他的刘海在他腰间不知摸了多少把后,周艺轩不淡定了…工作人员都在呢,公司也没说组cp啊~这么玩儿哥哥年纪大了承受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金圣柱把所有人都当行动衣架,周艺轩拼命说服自己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况且天天被他挂来挂去都已经习惯了…
只是最近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心塞


他迷迷糊糊睡着,眉头紧皱,很不安稳。李汶瀚半路下车的时候小心翼翼得把他转移到金圣柱的怀里,“你不要太过分~”话是说给金圣柱听的,下车后还嘟囔着不放心明天会早点回来之类之类的~

金圣柱不禁苦笑“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偏偏你就感觉不到~”

“轩哥,我们到了~”

周艺轩睁开眼睛,车里只剩他一人了,赶忙下了车和经纪人一起往电梯口走去。到了才发现只有金圣柱一个人在,这才想起王一博有通告回中国了,李汶瀚爸妈来了今晚跟父母住,曹承衍……去补课了这两天都不在~

凌晨1点多的地下停车场静的可怕,手机铃声突兀得响起,竟吓出一声冷汗。
经纪人接了电话,说要出去见个朋友,嘱咐两人不要出门乱跑,早点休息就离开了。

只剩下他和沉默了一个晚上的金圣柱。周艺轩不知在想什么出神,金圣柱直接拉了他手大步迈进电梯。

气氛依旧僵持着,周艺轩看看戴着帽子站在自己身前的金圣柱,深呼吸一口气。
“那个…圣柱啊,手~可以放开了~”
“哦~”
声音闷闷地传来,空气似乎比刚才更加凝固了。

手却依旧握得紧紧的~

他想起不久前做的一档节目,也是他带着两个老幺去叫起床,被金圣柱牢牢地抱住,自己也是一身腱子肉,愣是怎么也没挣开。但当时成员都在,还有工作人员,况且金圣柱这小子是个身体接触狂魔。只是力气什么的…|||

“轩哥”
钥匙“啪”得摔在了地上,走廊里的声控灯坏掉了,试了两次都不对。周艺轩本就有些紧张,这会儿那人又贴过来,下巴蹭到他肩膀上,就在他耳边吐出了两个字。周艺轩感觉自己的脸颊一定是烧起来了,赶忙捡起钥匙尴尬的笑到:“太黑了哈~”
那人宽阔的肩膀又压了过来,双臂环过他的身体,一手打开手机,一手握住他拿着钥匙的手,“我来帮你~”

随着最后一个音落进已经烧的通红得耳朵里,门“啪”得打开了。周艺轩说了句“早点休息”就逃进了房间。在床上躺了一会儿,门口传来那人的声音:“轩哥,我洗好了,你也快洗洗睡吧”
“哦知道了”急匆匆走到浴室才想起这边昨天爆了水管还没修,只能硬着头皮去那人卧室的浴室洗。心不在焉得冲了澡才发现忘了拿睡衣😳,如果是以前,随意的拜托金圣柱帮忙就好,但现在这个情镜…总觉得尴尬
算了,也许他已经睡了~

围了浴巾走出浴室,那个让他头疼了一天的家伙拿了他的枕头被子正在…铺床(ーー;)

“圣柱啊,你在干嘛我…我…”
“哥我自己睡害怕~反正就我们两个不如一起吧~”那人钻进被子只露出个卖萌的脑袋,周艺轩天塌脸
“怎么只有我的被子你的呢?”
“洗了”
“那你可以盖汶瀚的”
“我不喜欢别人的被子”
看着那人笑得一脸纯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石化的周艺轩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
你妹的王一博附体啊害怕自己睡是什么鬼你和李文翰的床是双人的我的被子是单人的你不是不喜欢盖别人的被子吗他说的明明是强词夺理我竟然也无言以对为什么啊啊还有你那发绿的眼睛是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周艺轩觉得自己刚刚还滴水的头发这会儿肯定已经被烘干了~实在无法直视那双没有双眼皮的大眼睛,他觉得自己必须先去找件衣服穿上~

“轩哥你去哪儿?”
周艺轩才刚转身,金圣柱就立刻从床上蹦了起来~
“我,我去房间里换睡衣啊~”
“那你快去快回~去吧去吧~”

“轩哥,来玩水啊~”
“汶瀚啊…”
“轩哥~艺轩…”
本来还跟李汶瀚一起欢乐的在海边玩水,突然间一个大浪拍过来,一只大手把他托入海浪里,沉入深深的海底…

周艺轩从梦中惊醒,那股把他拖入海底的力量依然束缚着他。明明大言不惭说自己睡觉超级老实的人,此时此刻却像八爪鱼一般,手手脚脚都缠得紧紧的~

周艺轩想到刚刚的梦还心有余悸,被缠得那么紧很难呼吸,而且这个姿势…就算那家伙肩膀很宽,自己也不至于整个被抱在怀里吧!

试着动一下想挣脱,八爪鱼动了动直接跟他脸贴脸了。
周艺轩绷紧了身体不敢再动。因为那人的唇就在他的耳边,呼吸清楚的扫进耳膜,轻启道:艺轩~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