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我不要tincan BE

一、

“Can,你怎么在这边?”

如果这几天被足球砸了太多次头是因为晚上睡眠不足的话,今天莫名其妙翘掉训练跑来这里……呃……

没有没有没有!我没有在想他!

我只是因为习惯了每天和Tin一一起吃早饭、午饭和晚饭、习惯了每天Tin来看自己训练,习惯了每天他来接自己上下学,习惯了……有他在身边……

而现在,已经整整一周了,Tin没有出现过、没有短信、没有电话。更可恶的是昨天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过去,Tin竟然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我不陪朋友聊天”就挂断了。

这就是Tin对朋友的态度吗?可是他对Pete就不是这样啊?果然Pete才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吧~

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Pete。

“哦Pete……呃……我路过,这就走了……”

哦哦哦哦哦Can!停止停止停止!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好哥们的男朋友!为什么一碰到和Tin有关的事情你就变得不像你自己了!快停止啊Can……

“等一下Can,你在等Tin吗?”Pete那双天使一般透亮的眼睛总是能一眼看头问题的本质。“你们吵架了吗?还是因为你之前找我聊过的事情吗?”

Can看着Pete的眼睛,不知为何这些天所有的委屈都涌上心头,他认命一般叹了口气,坐在Pete身边。

“我想见他Pete,我想见Tin。我好烦恼啊Pete,说要做朋友的人明明是我,以为只要做朋友就不会为了他吃不香睡不好。可现在我每天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天每刻都会想到他,一想到他就胃酸、心痛、大脑发懵,我不喜欢这种感觉。Pete,做Tin的朋友就是这样子吗?”

Pete看着Can有些发红的眼眶,证实了自己的猜想。Tin最近都气压超低,本来以为他和Can只是普通的吵架,现在听Can这么说,Tin应该是被这个还不懂爱的小迷糊伤了心。

“Can你知道Tin为什么会跟我做朋友吗?”

“不知道,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家庭。Tin以前选择朋友都是现在或今后能为他带来助益的,我也不例外。还有就是,大概是因为我总是一个人没有朋友,只能可怜兮兮跟在他身边接受他的冷漠吧。但你不一样啊Can。。”

“我不懂,Tin说他跟我在一起会很舒服,说我是他的氧气。我不懂啊Pete,我跟你、Ae、Good、No哥、Type哥还有足球队的朋友在一起时都很舒服,而且我是人,会呼出二氧化碳的。他因为这些理由喜欢我,难道我也喜欢你们吗?”

“但是Tin是特别的对吗?你看不到他会想他,想知道他在做什么,会吃他的醋,和他在一起就会心跳加速。而且,你会想跟我接吻吗?”

Can看着Pete果冻一般的嘴唇,果断捂上自己的嘴“当然不想,我只想跟Tin接吻!”说完,立刻变身红番茄,头顶已经冒烟了。

‘你已经喜欢上Tin了,承认吧~!’Can听到自己内心有个声音在大喊。

“Can,其实Tin真的为了你改变了好多。他以前总是冷冰冰的拒人千里。自从遇到你后,他整个人都温和起来。Can,你对Tin来说就是阳光、就是空气。因为你的出现,才有了现在如此温柔的Tin。”

“真的吗?因为我?”

Pete看着Can犹豫纠结的样子,决定快刀斩乱麻。

“Can,谈恋爱一点也不可怕,你要正视自己的内心。况且Tin会是个很好的男朋友,不是吗?”

Pete说的没错,Tin真是是个很好的情人,不管天再热他也会在球场等自结束训练;明明养尊处优的大少嫌弃的要命,却愿意为了自己去吃路边摊;明明讨厌下雨天却为了给自己打伞淋湿了肩膀。虽然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所要亲吻,但……他的唇很暖,也很甜……Can很喜欢。

“很喜欢,Can真的很喜欢Tin。”Can的目光变得坚定,烦扰他多日的心结被打开,整个人豁然开朗,又恢复了满满的元气。“谢谢你Pete,和你聊天很开心。Ae这家伙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如果他欺负你,我一定帮你揍他!”

“我怎么听到有人要揍我?”A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早就到了,是Pete示意他先不要过来,在远处等一等。其实Can这几天的状态Ae都看在眼里,他以为是Tin欺负了Can,所以超生气的。本想找Tin算账,但是听Pete说Tin这几天也不好过,而且自己出面搞不好会让局面变得更糟糕。现在看来,Pete似乎打开了Can的心结。果然Pete是个天使,真像把他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Can到是诚实得很“哦Ae,我在说,现在Pete是我的好朋友了,如果你欺负他的话,我会帮他教训你的。”

Ae走到Pete身边搂住他的腰,眼睛里泛着火光“我怎么舍得欺负他~”

“受不了受不了,Ae你太肉麻了!秀恩爱可耻!”Can捂着自己的眼睛大喊着。

“Ae~~”Pete害羞的推了Ae一把,又看向Can,“Can,虽然你看清了自己的心意,但更应该让Tin知道才行。”

Can听Pete提到Can,立刻又泄气了“可是怎么办,我都见不到他。”

“这周六晚上,Menttanun家族有一个聚会,我也被邀请了,Ae会陪我去。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


二、

当Can穿着Pete帮他挑选的墨绿色小西装,坐在六星级大酒店顶楼的宴会厅的角落的沙发里,看着面前矮桌上被Pete和Ae堆满了食物。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因为来到如此豪华的大酒店,吃到平常吃不到的超级好吃的食物而感到超级兴奋,可现在他的心难过的要命,满桌的美食只是让他的胃翻滚的更厉害。现实真的是赤裸裸的残酷啊~

 

一双漂亮的、白嫩的、女人的手正牢牢抓着Tin的臂弯,而Tin似乎也并不反感,带着她游走会场。

“我早就说了这小子是个混蛋!他果然是骗Can的!”

“Ae你不要冲动,Tin不是那样的人,一定有原因的。”Pete安抚好躁动的Ae,转身对Can说:“Can你……”

“Pete,我想先回去了,今天谢谢你。”Can打断Pete,放下手中的酒杯,转身往门口走去。

他听到Ae在叫他,他茫然回过头,看到Pete和Ae想要追过来,却被人拉着Pete讲话。他的目光又往会场深处扫去,Tin正挽着那个女人往这边走,他抬起头,两人的目光相遇。

Tin皱起眉头,眼神里透着轻蔑和不耐。

要赶快离开这里,这里的氧气一定非常稀薄,为什么我都无法呼吸呢?脸上凉凉的,眼睛也模糊了,Can你太不争气了,怎么可以哭呢?怎么可以,像个被抛弃的怨妇一样流眼泪呢?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Can在顶楼兜兜转转找不到出口,眼泪已经擦干了,眼眶却红的象兔子一样。他扶着墙站在金碧辉煌的走廊里,感觉身上一阵冷一阵热,热切越来越难呼吸了。

“你是Tin的朋友?”

Can努力睁大眼睛,终于看清楚蹲在他面前的人正是Tin的贱人哥哥Tur。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很可爱。”

他的手摸上Can的脸,Can觉得恶心,拍掉那双令他作呕的手“劳资现在有力气的话一定要踹死你!”

“可惜你没有。那杯酒本来是给Pete准备的。”面前的人笑的温和“其实Pete更好一些,可惜Tin对他并没什么特别,不过你也不错。”

Can真想杀了这个人,他突然明白Tin为什么不让自己出现在他哥哥面前。这个人卑鄙到想利用自己去威胁Tin,可惜他所错了,Tin现在正忙着照顾女孩子,根本看不到他。但是他现在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不然一定要把这个贱人暴揍一顿!

他堪堪转过头,更加用力得抱紧自己,里面的衬衫已经被汗湿透了,他的身体越来越热,眼前的人和Tin太像了,不愧是亲兄弟啊。

 

“爸爸!”

Can被拉回了理智,他在干嘛?他竟然把眼前的恶魔当成了Tin。

“爸爸,这个人怎么了?”

是Tin的侄子,他不是认识我吗?怎么装作不认识的样子。Can的脑子越来越模糊了。

“这位先生喝多了,爸爸准备送他去休息。”

“爸爸又再做善事了,不过我想认识Liuhunnut家的小姐,就是最小的那个,爸爸带我去好吗?”小孩子说完又看向Can“这位先生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有急事。”

Can努力撑起身子,尽量稳住有些颤抖的声音说:“我没关系。”

 

Tur抱起自己的儿子,深深地看了Can一眼:“今天先这样了。再见,哈密瓜先生。”

 

Can看着Tur消失在转角,再也撑不住跌坐在地面上,他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汹涌的欲望,如同洪水猛兽,他的理智马上就要燃烧殆尽了。拼着最后一丝力气,Can撞开了洗手间的门。


在站牌等车,不知道有没有敏感词,还是放评论吧~

评论(3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