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

脑洞不用补梗3(峰霆,无关真人)

林皓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住的酒店房间里,宿醉令他很不舒服。

Ben

林皓坐起身,脑海中那张清澈明朗的面容与昨夜那张风情妖媚的脸重合,令他的头更痛。
Ben,他怎么会在那种地方?
昨晚我…做了……
Ben的身体…他里面…

大脑不自主的带入昨晚的舒爽感觉,林皓悲哀的发现自己竟然只是想了想就…硬了…
算了,先洗个澡再去Ben家里找他问清楚吧。

Ben接到Bill的电话,要他到xx酒店的1510房间。他以为Bill又要他做那种事,想到林皓本要拒绝的,Bill却说“傻仔,是你中意的人。”
Ben来到酒店房间,Bill正坐在客厅沙发等他。
“我只你好中意这位林先生,但你们是不可能的。他是北京的大老板,不会同你一生一世的。傻仔,只有阿哥我最懂你。我准你陪他一天。明天我们就离开香港。”

Bill走后,Ben来到卧室看到躺在床上的林皓,衣服乱的不行,浑身散发着酒气。
Ben帮他脱下衣服,又找来热毛巾给他擦身,擦着擦着,眼泪就留了下来。
把林皓清理干净后,Ben也躺下来在他身边。细细地看着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嘴,仿佛要把林皓的脸刻进心里一般。
知道肚子饿得不行,Ben才起身去买了餐回来。

林皓围着浴巾出来,就看到Ben正在餐桌前忙活。他穿着第一次见他时的格子衫,头发乖顺的贴在前额。
“Ben…”
是错觉吗?他看到Ben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马上又露出明亮的笑容。
“你弄好了,快来吃饭吧。”

这顿饭吃的诡异

林皓也没换衣服、就围着浴巾开吃了,双眼却一直紧紧的盯着对面的人。Ben更是一句话没有,全程低头扒饭。
林皓突然起身大步走到Ben身边,大手一挥扫开餐桌上的东西将Ben他在上面。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等阿Ben反应过来时,林皓已经将他的格子衫扯地不成样子。

看着阿Ben光洁的胸膛,林皓睁大眼睛,一点痕迹也没有。
“Ben,告诉我,昨晚跟我一起的是不是你!”

Ben的脸色变的苍白,好凶啊,他弄得自己好疼啊!小时候痛苦的记忆慢慢侵蚀了他的大脑。他痛苦的呜咽着,如小兽一般捶打着林皓的身体,挣扎着想要把自己蜷缩起来。

林皓没想到Ben的反应这么大,什么气也都散了。赶忙把Ben抱紧自己的怀里轻声抚慰着,直到他不再颤抖。
林皓就这样抱着Ben让他坐在自己腿上,Ben的身体也终于慢慢放松下来。
“我有个双胞胎哥哥,他叫Bill。昨晚跟你一起的就是他。”
听到Ben出声,林皓不敢再有太大反应拍下到他,只是轻轻拍着他的背。
“阿哥很疼我的…我们家虽然穷,但可以读书的。直到我们16岁那年…”

Bill和Ben16岁那年,妈妈死了。继父借了高利贷跑路。那帮高利贷找不到人讨债,就想抓了他们兄弟俩去卖。Bill跑掉了,当他回头找到Ben的时候他已经…

发疯的Bill砍伤了那个大哥,带着Ben到处东躲西藏。
可Ben的身上有伤,很快就发炎开始高烧,那帮高利贷也一直追杀他们。
为了有钱给Ben治病,也为了找个靠山。Bill把自己买给了当时在黑道很有权势的大哥…

“对不起,虽然我好中意你,可我不能没有阿哥。我已经答应阿哥会跟他一起离开。对不起。对不起…”
Ben说完这些已是泣不成声,林皓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眼泪,心疼的要命,难过得要命。心疼的是兄弟俩的命运,难过的事Ben已决定离开。

收拾好餐厅的狼藉,林皓和Ben躺在床上度过他们最后的时光。Ben依在林皓的怀里被他紧紧抱着,听他讲他的家庭,他儿时的糗事。

夜里11点多,Ben的手机响了。
“你好,请问是Ben吗?这里是新九龙警局,请问你是Bill先生的什么人。今晚10点30分他被人枪杀………”

评论

热度(5)